助力某旅游网搭建大数据平台

详细信息

某旅游网大数据平台
以“让旅游更简单”为使命,为消费者提供由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等近200个城市出发的旅游产品预订服务,产品全面,价格透明,全年365天24小时400电话预订,并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和保障;涵盖跟团、自助、自驾、邮轮、酒店、签证、景区门票以及公司旅游等,已成功服务累计超过1000万人次出游。
某旅游网的大数据平台建设,我们作为协助建设单位,提供了优质代理的IP产品,并提供了用于数据获取的一些基础参数;通过该产品的配合使用使某旅游网提前完成了大数据的采集与整理,且达到如下几个目标:
通过大数据,了解掌握市场竟争者商情动态,同时建立旅游者消费者大数据库,有针对性的制定营销方案。
通过大数据,实现对资源、市场、客户等各个要素的定量把握,实现旅游者的精准管理。
通过大数据挖掘,获取游客的真实反馈意见,对游客的评论进行收集,建立旅游反馈大数据库来改善旅游行业服务水平。
不仅使该平台建设提前完成,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。